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公共卫生学院的李安教授来访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4-20 13:36:22   点击:[]

        2013 4 15 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公共卫生学院的李安教授应陈景文教授邀请来我院做了题为“北美五大湖沉积物中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报告。李安教授主要从事有机污染物在生态环境及人体中的研究。自2002年起由美国EPA支持,李安和她的团队承担五大湖沉积物中污染物的检测研究,不断取得进展。她的团队同时完成了由美国NSF支持的PBDE在自然水体沉积物中的脱溴转化及光降解的研究,并在美国National Children’s Study (NCS)中,首次报导PBDE在美国人体胎盘的存在。所发表论文总引用超过1700次。                                                   (供稿:谢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