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美国普度大学农学系Linda S Lee教授来访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4-22 13:36:22   点击:[]

2013412-19日,美国普度大学农学系Linda S Lee教授应乔显亮老师的邀请来我院进行短期访学交流。Lee教授分别在415日和418日进行了2场报告会,分别作了“Hormone Fate and Export in Agricultural Ecosystems with Subsurface Tile-Drainage”“ Fate and Remediation of Perfluoroalkyl Substances”两个学术性报告,并就研究生培养做了“Opportunities at Purdue University through the Ecological Sciences & Engineering Interdisciplinary Graduate Program”的报告。Lee教授的来访进一步加深了普度大学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Lee教授目前是普度大学农学系副主任,Vadose Zone J. J. Environ. Qual.期刊副主编,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merican Society of Agronomy; Soil Science Society of America;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等学术组织会员,美国环保部(EPA)特约咨询专家,国家科学与环境委员会委员。Lee教授在荷尔蒙和全氟化合物等新型污染物的环境归趋和污染修复方面作出创新性的研究工作,目前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在环境领域权威期刊Environ. Sci. Technol上发表论文33篇,编写专著9章。      (供稿:乔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