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举办联合学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4-16 13:36:22   点击:[]

 

    2013         04         15         ,大连理工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国家海洋局“近岸海域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了学术研讨会。会议主题为生态风险评价。会上陈景文教授致开幕词,欢迎来至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会,并说明了该会议的宗旨是创造学术交流的机会,探讨创新性研究思路,寻求合作研究的机会。      

该联合学术研讨会特别邀请了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的李安教授、美国普度大学的Linda S Lee 教授分别做题为“北美五大湖沉积物中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Hormone Fate and Export in Agricultural Ecosystems with Subsurface Tile-Drainage”主旨报告。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乔显亮副教授和谢宏彬副教授主持,大连理工大学赵慧敏教授、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穆景利副研究员、王莹副研究员、王震副研究员、葛林科副研究员、大连海事大学的王德高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2名博士生分别作学术报告。该会议参会人员共计60人,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了学术讨论。最后,由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王菊英主任致闭幕词,感谢各位老师的精彩学术报告,总结了第一次联合学术研讨会圆满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并期望能够定期举办该联合学术研讨会。     (供稿:李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