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老师出席“城市水环境高层论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09-21 13:36:16   点击:[]

 

917日至19日,我院全燮教授、周集体教授、张捍民教授、张耀斌副教授、曲媛媛副教授、谭峰副教授、柳广飞博士等7人出席了在哈尔滨召开的城市水环境高层论坛。本次论坛是中国工程院和国家外国专家局自2011年开始举办的重要学术活动之一。论坛的主题为挑战、对策与未来,旨在通过搭建高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围绕水环境中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论坛特别邀请14位国内外水环境领域的知名学者作大会报告,来自海内外的40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世界以及中国城市水环境的现状、挑战、未来及发展对策进行了研讨。    

除大会邀请报告外,本次论坛还设有墙报交流区,我院工业生态与环境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毒化学品污染控制新原理与生态风险性创新团队、环境污染控制研究室和环境生物工程研究室提交墙报4张,展示我院在水环境污染预防、控制领域的新技术及其工程化应用情况,引起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