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2011国际暑期环保夏令营”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08-14 13:36:17   点击:[]

7 25 812,“2011国际暑期环保夏令营” 在我院举行, 共吸引了来自瑞典、英国、日本及本院2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主题是“绿色环境,关注环保”。这是我院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夏令营。

本次活动是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的。在为期三周的时间里,针对当前环境保护问题,我院柳丽芬教授、黄丽萍副教授和项学敏副教授分别讲授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中国环境保护现状生态经济学等系列课程。同时在我院赵洪霞、曲振平和张瑛老师的带领下,国际学生还走访了大连市环保局,参观了马兰河污水处理厂,参加了绿色环保体验等一系列考察活动。

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增强了国际学生对中国环境现状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学生与各国学生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拓宽了国际视野,并提高了外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