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7月18日 10:38:41 星期六

近5年本科生共完成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60项,其中省级以上项目13项,累计参加人数140余人,占全部学生的47%。共有69名学生发表学术论文,其中SCI收录论文37篇(包括Environ. Sci. Technol. , Water. Res.等环境类权威期刊)。每年超过60%的学生在本校和国内外的名校进一步深造。

实验室为研究生参加各类创新竞赛提供科研平台和经费支持,在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和社会活动参与度提高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果。硕士生鄢世阳先后获得2017年国际iCAN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8年全国高校交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年辽宁省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黄杨获第四届辽宁省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5年来,实验室共培养博士117人、硕士366人。目前在读博士生315人,硕士生772人,在站博士后18人。5年来获辽宁省优秀博士论文奖2人,优秀硕士论文奖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