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化环生学部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

作者:乔显亮   来源:   时间:2017-05-12 13:42:26   点击:[]

    201752日下午,党支部开学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文件。郑洪波书记带领大家全面的学习了中央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我院具体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科研经费的使用、工会和学生组织活动等的经费使用等。参会的每位党员都从支部和党员自身两方面查摆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包括进一步规范化支部的学习活动;支部决策要增强政策意识;定期将支部活动扩大到全体教师,及时传达我党的政策和方针;进一步开展针对学院文化建设的活动,增强教师爱学院、爱学科、为学科发展做贡献的责任意识;调动全体教师对学院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员联系群众及谈心谈话制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