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化环生学部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接受高金索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作者:乔显亮   来源:   时间:2017-06-13 13:45:29   点击:[]

2017 年 6 月 13 日下午,化环生学部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有3个内容:学习党章,传达大连理工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讨论接受高金索同志作为预备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郑洪波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并传达了大连理工大学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郑书记指出每位党员都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支部工作要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确保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四个合格。

    会议第二项,学习了发展党员的制度,按照党章的要求,按流程和组织要求讨论了接受高金索同志作为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参会正式党员对高金锁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终以全票通过了高金索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高金索同志根据大家提得建议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发表了感想,最后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郑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郑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每位党员应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