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创新实践班2参赛队获“攀登杯”三等奖 1队闯入决赛

作者:王琰   来源:   时间:2018-01-02 15:14:59   点击:[]

20171230日刚刚结束的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趣加·攀登杯”初赛中,2016届环境创新实践班共申报10余项参赛作品。其中由张雷老师指导的创新项目“农业秸秆焚烧在我国季节性雾霾形成中的作用及其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建议”(肖赵双吉(组长)、张书豪、赵昱昊)及由刘涛老师指导的项目“大连市婴儿游泳馆安全、卫生、管理调查研究”(许喆(组长)、陈昊、王冠军)分别获得“攀登杯”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类和类社会调查报告类三等奖(附件2)。另外有王琰老师指导的项目“大连市大气污染特征、来源、影响因素及控制对策研究”(吴一帆(组长)、王帅、张子豪)闯入决赛(附件1)

本届“趣加·攀登杯”共收集到全校各类参赛作品525份,经过初赛专家评审,共选拔出95份作品进入决赛,并评选出153份作品拟授三等奖。

环境创新实践班旨在培养具备较高科研素质和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本科生。环境创新实践班自2016年改革以来,得到学院年轻老师和本科生同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年轻老师和同学参与到创新实践班的教学和实践活动中来。

 

 

供稿王琰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