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2016年“楼层杯”足球圆满结束

作者:王晓磊   来源:   时间:2016-05-09 09:16:00   点击:[]

   

56日中午12点,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楼层杯”足球赛决赛在七七足球场落下帷幕。本届决赛在杨组和周组间展开,经过50分钟的激烈比赛,杨组以50大胜周组,夺得桂冠,周组和陈组分列亚军和季军。  

   

冠军杨组集体照  

   

亚军周组集体照  

   

本场比赛上半场开场后,双方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节奏踢得相对较稳。杨组先是在开场第5分钟,踢出一记威胁球。接着第8分钟,由6号代文臣带球中场妙传,23号邹瑜接球,侧面推射进门,顺利为杨组拿下首分,鼓舞了整队的气势。而周组也不甘示弱,第19分钟,由21号于聪在门前造成巨大威胁,但可惜未进。最后,上半场杨组以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周组在一球落后的局面下,打的略显保守。相比之下,杨组的组织配合却越来越默契,第3分钟,杨组23号邹瑜抓住周组后场防线的失误,梅开二度再下一球。第5分钟,杨组后场罚球,混乱中打入周组大门,杨组以30力压周组。此时,周组已回天之力。然而,杨组的进攻并未结束。第12分钟,杨组获得罚角球机会,23号邹瑜一条漂亮的弧线过后,门前一阵争抢,最终因周组守门员失误,杨组打进本场比赛的第四颗进球。紧接着,第14分钟,23号邹瑜趁周组门前混乱之机,又下一球,成功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杨组凭借整队的团结协作,以50大胜周组,勇夺桂冠,成为最终赢家。  

   

   

   

届此,楼层楼足球赛已圆满结束,杨组获得冠军,周组为亚军,陈组因环评弃权直接获得季军。回顾本届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有技艺过人的个人展示,有默契无比的团结协作,有乘胜追击的顽强不屈,有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球员们都可谓是奋力拼搏,不仅踢出了个人和团队的风采,更踢出了整个环境学院的风采。在此,感谢各位球员的精彩表现,下一届“楼层杯”继续期待你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