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韩国釜山大学金昌元教授为本科生讲授水污染控制工程课程

作者:金若菲   来源:   时间:2016-03-30 08:21:06   点击:[]

        为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国际化,培养学生国际交流的能力。20163月,环境学院聘请韩国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金昌元教授为2013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全英文讲授水污染控制工程课程的部分内容。        

金昌元是韩国著名水污染控制专家我校海天学者特聘教授。曾任韩国 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环境工业与技术研究所所长,韩国环境工程师协会副主任、国际水协会The Instrumentation, Control and Automation (ICA) specialist group负责人、韩国Presidential green growth委员会成员、韩国环境保护中心顾问委员会成员、Water Science & Technology期刊编辑。主要研究方向为:废水的生化处理、处理过程模拟分析及过程控制;基于微生物燃料电池的废水处理;废水处理系统的综合管理。获韩国绿色增长总统奖、韩国农业与林业部科技奖。  

金教授将主讲水污染控制工程课程的生物处理单元,主要授课内容包括:微生物代谢;好氧活性污泥工艺;好氧生物膜工艺;厌氧生物处理工艺等四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