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化学及监测”教学团队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作者:谢晴   来源:   时间:2016-03-28 11:07:03   点击:[]

201512月,以陈景文教授为带头人的环境化学及监测教学团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教学团队称号。该教学团队目前由17位教师组成,包括陈景文教授、全燮教授、蔡喜运教授、赵慧敏教授、乔显亮副教授、陈硕副教授、刘薇副教授、谢宏彬副教授、于洪涛副教授、李雪花副教授、谭峰副教授、金若菲副教授、王琰副教授、王震副研究员、葛林科副研究员、李彦龙教授级高工和郭士元工程师。

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教学团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石油和化工行业现代职业教育的指导意见》,对为我国石油和化工高等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高等院校的一线教学团队进行的表彰活动。同时进行评选和表彰的还包括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每2年评审一次,本次共入选18支教学团队和18名。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文件, 中石化联人发[2015] 4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