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建设规划讨论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3-20 13:36:31   点击:[]

2015312日,我校环境学科被学校选定为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示范,先行先试,综合改革。201531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建设讨论会在环境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长郭东明院士参加大会并给予指导;研究生院副院长马学虎教授、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部长李杨教授及书记全燮教授、环境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马学虎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进行一流学科建设的意义以及推进计划,院长陈景文教授做了规划专题报告,介绍我校环境一级学科建设的现状、目标、方向和思路。各位老师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建设规划建言献策,希望以学科规划为契机,综合改革,促进我校环境学科更好发展。

供稿:高金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