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高校环境类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2014年会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1-18 13:36:28   点击:[]

       20141115-16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教育部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工业生态与环境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高校环境类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2014年会在大连仲夏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就环境类课程教学相关问题展开经验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承与创新:信息化环境下的高校环境类课程与课堂”。会议收到教学论文95篇,安排了9个大会报告,分别邀请了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任南琪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林金安副总编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易斌副秘书长、浙江大学朱利中教授、清华大学余刚教授、桂林理工大学成官文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志义教授等做大会报告,此外还有80个口头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开放课程与课程教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课程建设、环境管理与实践课程建设、环境影响评价课程建设与开放课程等多个议题。

供稿:高金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