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2014中日韩废弃物处理及能源转换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0-24 13:36:28   点击:[]

由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工业生态与环境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并承办、东京工业大学和韩国延世大学协办的2014中日韩废弃物处理技术及能源转换学术研讨会 20141020日至21日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参会的中外代表共90余人,收到会议论文摘要68篇。

我院 李爱民 教授主持了大会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在固体废弃物处理及能源利用研究方面的成果。

研讨会设两个分会场,围绕固体废物热解、气化、水热、材料转化、生物处理及工程经济等6个主要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东京工业大学的Yoshikawa教授、韩国延世大学的Yong-chil seo教授及我院 李爱民 教授分别做了大会报告。我院青年教 师高宁博 博士、 张雷 博士分别主持分会场并作了相关研究的报告。会后, 李爱民 教授与Yoshikawa教授、Yong-chil seo教授就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进行了讨论,与会的师生代表参观了我院固体废弃物处置与利用实验室和工业生态与环境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加强了我院与日、韩相关院校在固体废物处理及能源转换技术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Yoshikawa教授作报告

Yong-chil seo教授作报告

李爱民教授主持会议

供稿:高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