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环境化学及实验”课程学习与课程建设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3-29 13:36:26   点击:[]

2014 3 27 日晚上,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环境化学及实验课程学习及课程建设座谈会在环境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课程负责人陈景文教授主持,谢宏彬副教授、研究生助教和2011级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的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针对环境化学及实验的学习体会、建设完善,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等,开展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同时,一些同学对环境学院其它相关课程的建设,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对在2012-2013学年度环境化学课程学习中,获得环境化学课程学习优胜奖的徐子斌、孙文及厉舒祯同学,获得环境化学课程报告卓越奖的徐爱佳、夏德铭及沈芳同学,获得环境化学课程报告PPT优胜奖的李冰心、刘洪君、金雪梅及王若皓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小奖品。

据悉,环境化学及实验是国家级精品课,2013年被批准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该课程每年都在教学任务完成后,组织本科生同学参加类似的座谈会,征求本科生同学对课程建设和提高学习效率方面的建议,并对学习成绩及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表扬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