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老师赴加拿大参加 “The 10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ersistent Toxic Substances”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8-21 13:36:23   点击:[]

2013812~19日,我院陈景文教授、柳丽芬教授、谭峰副教授、李雪花博士等4人参加了在加拿大埃德蒙顿举办的“The 10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ersistent Toxic Substances”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加拿大亚伯塔大学承办,会议内容涵盖了持久性有毒物质的分析技术、毒理学、污染控技术及健康效应。本次会议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及国内的1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

会议期间, 陈景文 教授做了“Distinct Photolytic Mechanisms and Products for Different Dissociation Species of Ciprofloxacin”的报告, 柳丽芬 教授做了“The removal of hazardous chemical pollutant from water using catalytic processes”的报告, 谭峰副 教授做了“Global Liver Proteome Analysis Using iTRAQ Labeling Quantitative Proteomic Technology to Reveal Biomarkers in Mice Exposed to Perfluorooctane Sulfonate”的报告, 李雪花 博士做了“Occurrence and Distribution of Micro-organic Pollutants in Water of the Yangtze Estuary”的报告。报告内容引起了入会专家的兴趣,并与部分国外专家就开展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环境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为拓展国际合作交流奠定来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