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东京工业大学吉川邦夫教授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5-22 13:36:21   点击:[]

东京工业大学吉川邦夫教授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全燮教授、陈景文教授、张树深教授、李爱民教授等与来访客人亲切交谈,双方就今后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吉川邦夫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Innovative Japanese Waste-to-Green Product Technologies for Establishment of Sustainable Waste Management System in Developing countries”的学术报告。然后在陈景文教授和李爱民教授等陪同下,东京工业大学客人参观了环境学院实验室。

吉川邦夫教授简介: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废物处理、能量转换、大气环境工程方面研究。分别获得1999年美国航空航天学会“Best Paper Award”,2001年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James Harry Potter Gold Medal”,2006年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Best Technical Achievement Award”,2008 Fellow of JSME (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