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哈希(HACH)公司共建水质测试实验室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30 13:36:20   点击:[]

2012 11 27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哈希公司共建水质测试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环境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哈希公司林毅燕总监、刘静女士、孙倩女士、崔超凡工程师以及院长陈景文教授、书记郑洪波副教授和环境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孙倩主持,孙倩和郑洪波先后介绍了哈希公司和环境学院的概况。之后,陈景文院长和林毅燕总监就双方的合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院长首先感谢哈希公司通过共建实验室形式对环境学院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并鼓励学院师生通过与哈希公司合作,学习哈希公司在、品质保障和技术服务方面一流的定位追求和卓越的公司业绩。林毅燕总监回顾了双方合作的过程,对陈景文院长积极促成双方合作表示感谢。林总监和陈院长共同为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哈希公司共建水质测试实验室揭牌。

  

  

  

  

 

哈希公司简介:

哈希公司()成立于1947年,现为美国Danaher集团一级子公司,是设计和制造水质、水文分析监测仪器的专业厂家。作为水质监测分析仪器的世界领导者,哈希公司产品被全球用户广泛应用于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半导体超纯水、制药/电力及其他工业净水、饮用水、地下水、地表水等领域,其全线产品系列涵盖实验室定性/定量分析、现场分析、流动分析测试、在线分析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