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28 13:36:20   点击:[]

 

环境学院党员在参加完学校组织的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后,认为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为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         11         26     日下午   ,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环境楼2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邀请十八大代表——环境学院 全燮 教授做主题报告。 全燮 教授详细介绍了出席十八大的过程、经历和感想,并向大家传达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针对其中有关教育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十八大报告内容丰富、亮点很多:无论是五位一体的建设目标,还是对民生问题和等领域的高度关注、并将生态文明制度化建设纳入考核体系,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作为学部书记,他还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当前第一要务,也是今后一段时间的核心工作,希望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进一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努力践行十八大精神,推动环境学院建设及学科的可持续发展。    

全燮   教授介绍并传达十八大报告的过程中,也就环境学院党员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解释。环境学院郑洪波书记也表示,将继续在学院深入开展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工作,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和教工党支部创新立项活动,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