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持久性有毒物质的污染预防与控制创新引智基地”获批立项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10-10 13:36:20   点击:[]

 根据“十二五”总体规划,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组织的2013年度“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评审工作已结束。由我院 全燮 教授作为负责人申请的“持久性有毒物质的污染预防与控制创新引智基地”获批立项。

 

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背景材料:

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 计划”)旨在抓住我国政治和经济实力迅速提高的历史机遇,推进我国高等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由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决定联合实施,总体目标是瞄准国际学科发展前沿,围绕国家目标,结合高等学校具有国际前沿水平或国家重点发展的学科领域,以国家、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为平台,从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学科队伍中,引进、汇聚1000余名优秀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建设100个左右世界一流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高校遴选范围为进入国家985工程、211工程的中央部属高校。本年度全国共有45个创新引智基地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