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9-08 13:36:19   点击:[]

为帮助广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环境专业学科特点,环境学院于 9 6 日下午 在研教楼举行环境2012级新生见面会。杨凤林教授、周集体教授、全燮教授、陈景文教授、张耀斌教授、张捍民教授、柳丽芬教授、黄丽萍教授、陈硕副教授、乔显亮副教授、谢宏彬副教授、张国权博士和高金索博士参加了见面会。

 

 

陈景文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见面会的学院老师,然后请老师代表发言:杨凤林教授回顾了学院发展历史,向大家介绍了环境专业的特点;全燮教授殷切希望各位新生今后能够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知识为服务国家人民做准备,并提出勤奋是成功的关键与大家共勉;周集体教授希望大家能够做好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多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

  

  

随后陈景文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欢迎各位新生加入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然后作了环境学院高水平人才培养特色、创新、发展的报告,从学院的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诸多值得各位同学自豪的方面介绍了环境学院的概况,分析了环境专业同学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优秀毕业生介绍,对2012级同学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发展规划给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牢记责任、目标、勤奋、思考、实践,迎接挑战,健康成长。作完报告,陈老师热情地回答同学关心的问题,乔显亮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培养方案。会后各位同学参观了学院化学楼工程中心和本科教学实验室。

 

 

通过这次师生的见面交流,同学们对学院以及环境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主要任务。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新生将努力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撰稿:高金索

2012 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