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2-23 13:36:18   点击:[]

2012222日上午,在研教楼101大教室,环境学院对2008级全体本科生组织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

 

会上, 曹同川 老师为同学们做安全教育培训。 老师从安全用电、实验药品管理、防火防盗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安全隐患及其防范措施,并提醒学生时刻铭记实验安全问题。

乔显亮老师从毕业设计(论文)设题-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撰写和评阅、毕业答辩五个环节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和管理措施,并要求同学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在导师指导下,抓紧时间,圆满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