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纳米材料的环境应用研究进展》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12-08 13:36:18   点击:[]

 

11126日晚,我院全燮教授在综合教学楼作了题为纳米材料的环境应用研究进展的讲座,该讲座旨在使更多的同学了解环境领域的前沿知识和发展状况。      

全燮教授从纳米材料的特异性质、纳米材料应用及其环境领域研究进展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该领域的前沿科技,如纳米马达、纳米收音机等,还全面分析了中国的环境问题,以及未来的挑战和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在场同学针对各自感兴趣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疑问,全燮教授耐心地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通过讲座,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纳米材料在环境领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使大家看到了环境领域的发展方向,坚定了对环境专业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