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部组织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10-16 13:36:16   点击:[]

1014日下午,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部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在我院工会组织下,有22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代表队名为雄狮队,比赛中我们高喊着“雄狮!雄狮!威武之师”的响亮口号,分别在“摸石过河”和“动感五环”两个团体项目中获得了第二名,最终在七个代表队中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院45岁以上的教师张新、顾玉萍、张爱丽、曹同川和金一和老师也积极参加了各项比赛,真正体现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王奕老师的征文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征文大赛”中获二等奖。

 (赛前的战术布置)                  (点球大战中进球前的思考)

 (动感五环中团结协作)                 (抢种抢收中奋力拼搏)

(部分参赛教师合影)

 

撰稿: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