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环境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07-08 13:36:16   点击:[]

2011 76 下午,在环境楼201会议室,环境学院召开了环境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乔显亮老师主持,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乔显亮 老师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的反馈意见,并公布了学院教学质量指导委员会根据认证专家意见形成的一些整改措施,包括实施课程负责制,严格课程考试考核,完善实习管理等。接着郑洪波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毕业生访谈,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

 

 

陈景文院长就目前高等教育的大形势发表了讲话,并指出提高教学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是提高学校和专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教师需切实提高教学责任心,从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严肃课程考核等环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金一和 教授、 周集体 教授等多位老师就如何改进教学,从课程建设、实习组织等环节进行了讨论。最后, 乔显亮 老师表示,改进和提高教学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院将首先从核心课程和新课程建设入手,不断推动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