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举行201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06-19 13:36:16   点击:[]

    6月17日晚,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201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于山上礼堂隆重举行,校长助理、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部长曲景平,党委书记全燮及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各学院、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领导应邀出席,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毕业班级班主任,学部各办公室老师、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和700余名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光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学部副部长贾凌云教授宣读了学部2011届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学部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全燮教授宣读了学位授予名单,曲景平部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本科毕业生代表郑楠、硕士毕业生代表陈志俊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他们回忆了大学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教师代表、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段春迎教授及毕业生家长代表邓凤俊先生也进行了发言,他们恭喜各位学子用辛勤付出铸就了今日的辉煌,也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最后,曲景平部长为学部全体毕业生致欢送辞,他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1届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祝贺,向辛勤奋战在教书阵线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也向各位毕业生家长送以诚挚的祝福。曲部长在讲话中送给广大毕业生八个字:知识、勤奋、思想、敬业。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谨记知识改变命运,在求知的过程中探索新思想、新道路。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同学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励志图强,勤奋刻苦,敬业奉献,更好的报效国家,服务社会。最后曲部长用自己原创的诗词《起航》寄语广大毕业生。饱满深情的祝福与铿锵有力的诗韵震撼所有毕业生的心,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伴随欢快的校歌,2011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典礼过后,学部领导、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共同观看了学部“青春?飞翔”  2011届毕业生晚会。同学们用舞动的旋律和青春的节拍,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并踏上七彩的未来旅程。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历年都非常重视毕业生工作,加强对毕业生进行“饮水思源、爱校报国”的感恩教育,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学部每年都会邀请学校领导与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合影留念,欧进萍校长连续六年参加学部毕业合影,每次合影后都与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毕业去向并提出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们对校领导的殷切关怀深深感动;学部每年都下拨专项经费,赠予每位毕业生一块印有学校标志的纪念品;在每年的毕业生晚会上,学部领导、老师都全程观看毕业生晚会,并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所有毕业生。如今,201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步入社会,学部全体师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践行“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传承学部“化育天工,启境乐升”的优良传统,胸怀鸿鹄之志,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出灿烂的篇章。祝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2011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