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03-24 13:36:15   点击:[]

322日,我院在环境楼201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党委书记全燮教授、副部长张树伟教授、副部长王志伟老师、副部长崔旦老师、化工机械学院银建中老师、及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共50余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环境学院院长陈景文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银建中老师给大家作报告。银老师简要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然后就2010版自评书撰写、专家组现场考核及专业认证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全燮书记、张树伟副部长、王志伟副部长、崔旦副部长、陈景文院长分别发表讲话,要求全院老师高度重视本次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要积极、充分的准备,提交优质的自评报告书,迎接六月份的专业认证。陈景文院长还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