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走进街道服务社区】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新一届黑石礁与马栏街道社区挂职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03-04 13:36:15   点击:[]

 

3月2日,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三十名社区挂职人员在社挂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来到黑石礁街道、马栏街道管理中心,参加社区挂职工作会议。

        其中18名挂职人员、5名社挂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黑石礁街道。

        会议在下午两点准时开始。首先,各位挂职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新学期社区工作的美好憧憬。随后社挂中心副主任代表学部社挂中心向街道领导表达了做好社区工作的信心,和对于街道大力支持学生工作的感激,并希望彼此能够经常交流合作,共同做好社区文明建设。街道薛主任表达了街道中心对学生挂职人员的诚挚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特色,并给予上一届挂职人员高度评价,为我们的工作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其余10名社区挂职同学前往沙河口区马栏街道。马栏街道社区连书记及相关下属、小区团干接待了同学们。

        首先,连书记向挂职同学介绍了挂职工作的方向,并询问了同学们的时间安排,以便为随后的活动做出规划。接下来各小区团干书记与其相应的挂职人员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并即刻带领同学们熟悉社区环境及相关人员,使大家对社区工作有了整体的了解。此次交接活动的高效进行,为新学期社挂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的挂职同学们与相应社区人员会逐步建立起良好的友谊,挂职工作将会越做越好。大家一定会把自己的智慧与才能带进社区,为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