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   来源:   时间:2011-03-10 13:36:15   点击:[]

阳春三月,春光旖旎,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踏春而来。为了丰富女教师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职工的精神风采,3月8日,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来自学部的80余名女教师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学部工会副主席鲍钟瑛参加了庆祝活动,并代表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代表曲景平部长向为学部发展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教师在校、学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自强不息,与全校教师并驾齐驱,共同奋斗,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敬业奉献精神,在教学、科研、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贡献中发展,在竞争中进步,取得了令人嘱目的非凡成就。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在不同岗位上创先争优,继续用勤劳和智慧,描绘学校以及学部 “十二五”建设的美好蓝图,继续开创高等教育事业新的篇章。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历来重视文化建设,校长助理、学部部长曲景平在学部工作会上也多次表示,要在“十二五”建设期间,加大力度关注民生,关注女职工的权益,关心女教师的工作与生活,切实发挥其独特优势,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营造良好风尚。
 



 
      老师们欢聚在一起,共同交流着工作与思想,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暮色虽已降临,老师们仍意犹未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充分发挥 “半边天”作用,在家庭和事业中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促进学校的和谐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让我们向每位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女教师表示最良好的祝愿,愿每位女教师都成为全校最美的花朵、最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