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召开部署“十二五”规划、加强学部制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0-12-23 13:36:14   点击:[]

12 21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在学校主楼512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研讨部署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工作,组织学习领会《大连理工大学学部制管理若干规定(暂行)》。校长助理兼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部长曲景平、分党委书记全燮、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附属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部长曲景平传达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发布〈大连理工大学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2010—2020年)〉的通知》精神,强调做好学部及附属单位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意义;深入详细地解读了大连理工大学十二五规划的若干要求,严谨务实地部署了学部及附属单位十一五总结和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写工作。

曲景平要求学部各职能部门、各附属单位要认真学习和理解学校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深入思考,把握大局,整合资源,战略谋划,在认真总结十一五发展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将十二五规划编写工作做好,并以此为契机,引领学部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在未来五年,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力争以优异的业绩为学校早日实现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贡献力量。

学部分党委书记全燮在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大连理工大学学部制管理若干规定(暂行)》。他依据此规定对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现有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分析,明确指出了学部组建现状中与学校出台的新规定之间的具体差异,并且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整改的工作思路。全燮强调,《大连理工大学学部制管理若干规定》的颁布,明确了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理顺了学部制管理机制;希望学部各附属单位要严格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学部制管理若干规定》的要求,明确任务,恪守职责,加强领导,优化管理,为推动学部稳步建设和科学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还通报了学部近期工作情况,特别强调年终岁尾要强化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部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