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5日 17:31:52 星期三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综合新闻>>正文

【创先争优】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团支部建设中期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0-12-12 13:36:14   点击:[]

12 10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团支部建设中期总结大会在基础部圆满落下帷幕。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团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已近四个月时间,四个月里,学部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团支部。各支部努力加强支部成员思想建设,并为大家呈现出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总结大会上,各支部代表积极发言,纷纷提出团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的支部关注团建评比终评的评比方法,有的支部则将本学期的团建活动的新创意、新思路分享给大家,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团委组织部一一进行分析和解答。会议气氛热烈、和谐,本次中期总结大会解决了各团支部在半年的团建里遇到的很多疑难问题,也将各支部的团建进展及时的进行了分享和反馈。提问讨论之后,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团委组织部通过幻灯片展示详细的向各支部介绍了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各团支部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很多具体的问题。会议在大家共同讨论的融洽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团建中期总结大会,是针对2010-2011学年上半学期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各支部团支部建设工作情况的总结,是对上半年工作中各支部突出优点的共享以及存在缺点的及时更正。同时,大会也为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各团支部下半学年的团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下了铺垫,更对学部各团支部积极践行创先争优精神起到非常有效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