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3日 10:48:02 星期一
资源共享

设备名称:基因扩增仪 (Veriti 96孔多重控温梯度PCR)

设备型号:Veriti 96-Well Thermal Cycler

制造商名称:Applied Biosystems

仪器操作员:姜晓

联系信息: 0411-84707965-812; xjiang@

性能:用于聚合酶链式反应 (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 PCR),扩增特定的DNA片段。灵活特性适合快速或标准形式的 PCR反应,同时具备VeriFlexTM加热块,可以提供优于温度梯度的PCR优化功能。6.5VGA彩色触摸屏提供了功能强大而操作简单的用户界面,简化了Veriti PCR仪的设置和使用。

配置:1) 温度范围:4.0°C99.9°C2) 温度显示:显示经计算机计算的样品实际温度,精确到0.1°C3) 升降温速度:升降温速度=3.9°C/秒,样品实际平均温度变化速度3.35°C/秒;4) 6个温控模块用于PCR优化,区域间温度差异最大可以达到5°C,整板温差可以达到25°C

5) 温度均一性:< ±0.5°C(20秒后到达95°C)6) 温度精确性:±0.25°C(35-99.9°C);高灵敏度低温EMCCD,制冷温度低于-25°C

用途:用于定性PCR基因扩增、荧光/酶免终点定量DNA基因扩增、基因芯片等其他基因分析应用的基因扩增。

上一条:半制备液相色谱 下一条:激光粒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