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3日 10:48:02 星期一
资源共享

设备名称:变性梯度凝胶电泳成像系统 (DGGE)

设备型号:Molecular Imager Gel Doc™ XR+

制造商名称:BIO-RAD

仪器操作员:姜晓

联系信息: 0411-84707965-812; xjiang@

性能:变性梯度凝胶电泳成像系统是一款快速,简单易用,高分辨率的凝胶生成和凝胶成像系统。

配置:包括DGGE变性梯度凝胶电泳系统和Gel Doc凝胶成像系统。其中,DGGE变性梯度凝胶电泳系统包括内置式温度控制系统、可编程控电源、梯度凝胶生成器、内置式缓冲液循环泵及搅拌桨、电泳槽、梯度生成器、制胶配件及玻璃板等。Gel Doc凝胶成像系统包括了密封暗箱,摄像头,白光和UV光源,带琥珀型滤片的滤片环,UV保护档板,还包括了从图象采集到分析打印一体的Quantity One分析软件等。

用途:变性梯度凝胶电泳成像系统用于分析自然环境中菌类和病毒群落的生物多样性,鉴定群落组成;凝胶成像系统通过对DNARNA胶进行切胶、拍照、观察等可用于分子量计算、密度扫描、密度定量、PCR定量等。

上一条:全自动比表面和微孔分析仪 下一条: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