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2015年8月3日 10:48:02 星期一
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交流>>会议及互访>>正文

李应福教授来实验室交流访问

  2015520日,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Yingfu Li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Yingfu Li教授所研究领域包括DNA酶、DNARNA适配体、核糖开关、非编码RNA和生物毒素方面的基础与应用研究。Li教授是Journal of Molecular Evolution副主编。曾获加拿大总督颁发的Canada Academic Gold Metal、加拿大化学会颁发的W. A. McBryde Metal奖章等,Li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Functional talents of nucleic acids”的学术报告。除学术交流外,Li教授还介绍了自己及其学生的科研经历与体会,分享了许多心得,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陈中方教授来访 下一条:实验室承办IWA Nano & Water Regional Conference